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自製小遊戲】仿cookie clicker Idle game - 冒險者公會(2)

這次用先前做的Idle game來做Scrollbar的測試:
Idle game

就如上圖左邊欄位看到的可捲動清單,使用UI的mask+Scrollbar做出來的效果,透過滑鼠左鍵移動Scrollbar可以捲動角色列表,以下是這次的結果:




這是有了這個功能在列表的製作上會方便許多,不會受限畫面大小,至於要如何做就另外寫吧。
另外在輸出web資料夾的時候不小心把第一篇的檔案直接蓋掉,而且舊版本也沒備份到,所以第一篇和這篇看到的畫面一樣是正常情況,這次就到這裡
以下是素材:
臼井の会 http://usui.moo.jp/frame2.html
CLOST http://eurs.blog65.fc2.com/blog-category-0.html
ヴィントドルフ http://winddorf.oops.jp/1top.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自製小遊戲】水平思考猜謎(海龜湯)

遊戲連結 海龜湯的玩法是由出題者提出一個難以理解的事件,參與猜題者可以提出任何問題以試圖縮小範圍並找出事件背後真正的原因。但出題者僅能以「是」、「不是」或「沒有關係」來回答問題。 本遊戲蒐集各種論壇、平台的42個題目,提供給想玩海龜湯卻愁找不到題目的你們。 ...